拉打迷注意!最近在ViuTV熱播的幪面超人REVICE要舉辦香港見面會,與各位近距離交流。一連三個週末在全港各處進行快閃見面活動。是次活動能夠一睹兩位超級英雄的風采,可謂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快來看看見面會的活動詳情,一起參與這場拉打迷的盛事吧!

 見面會主角—幪面超人REVI & 惡魔懷斯 

幪面超人REVICE是《幪面超人系列》50週年紀念作。故事講述「五十嵐一輝」為了保護家人,與體內的惡魔(懷斯)訂下契約,變身成幪面超人REVI,對抗壞人DEADMANS。

(圖片來源: 仮面ライダーリバイス – テレビ朝日)

惡魔懷斯是寄宿在一輝體內的惡魔,與一輝訂立契約後,作為幪面超人VICE 的實體化,是對抗DEADMANS的重要戰力。

(圖片來源: 仮面ライダーリバイス – テレビ朝日)

因懷斯性格較衝動、開朗、經常興奮得像個小孩一樣,需要宿主一輝時不時管住它。二人獨特的相處模式也給大家帶來很多歡樂,小編可是十分期待目睹二人鬥智鬥勇,互相打趣。

(圖片來源: 仮面ライダーリバイス – テレビ朝日)

如果想看《幪面超人REVICE》,那麼就一定要留意ViuTV,緊貼每集最新內容。

 幪面超人REVICE播放詳情 

頻道:ViuTV
日期:2022年9月25日起
時間:逄星期日.11AM

 幪面超人REVICE香港見面會參加方法 

只要在見面會當日購買瑞華行幪面超人系列玩具滿淨價$150(不包含扭蛋、食玩、拼砌模型、Tamashii以及Banpresto),憑著當日購買發票,即可在正午十二點後換領「幪面超人REVICE見面會合照券」乙張,合照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見面會每節四十五分鐘,拿著「幪面超人REVICE見面會合照券」,便可與幪面超人REVI和惡魔懷斯合照兩張。

每場合照券名額只有30張,大家記得要記下每場見面會的時間和地點,早些換領合照券,才能和這對最強搭檔合照留念

見面會時間與地點

幪面超人REVICE會舉辦8場見面會,來看看他們在香港那裡出沒!

*有關活動詳情或有所調整,如有任何更新資訊,敬請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1月28日幪面超人REVICE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1月29日幪面超人REVICE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2月5日幪面超人REVICE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2月12日幪面超人REVICE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幪面超人REVICE首次舉辦見面會,機會難得!一定要把握機會和他們合照紀念!

 

更多幪面超人REVICE相關的玩具,在TOYC幪面超人REVICE專區也可以找到!

離開前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社交平台,隨時緊貼最新動態!

Facebook: toyconlineshop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