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光之美少女20周年紀念作《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於Viu TV 熱播中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其中兩位主角決定親自遠道而來,來到香港舉辦見面會與大家見面。為了方便大家,小編整理了關於是次見面會的時間、地點及活動詳情,希望讓大家更了解是次活動!

見面會主角–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

今年2023年適逢光之美少女20周年,推出紀念作《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本作以「天空」和「英雄」作為主題,而第一位女主角一改以往的粉色,以粉藍色為主,有別於傳統的光之美少女系列,此外這部在系列當中有了突破性設定,就是首次引入男性以及成年人作為光之美少女。

(圖片來源: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晴天.哈雷瓦塔爾/晴空天使 (CURE SKY)

形象顏色:藍色

(圖片來源: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虹之丘真白/稜鏡天使 (CURE PRISM)

形象顏色:粉紅色

(圖片來源: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夕陽翼/羽翼天使 (CURE WING)

形象顏色:橙色

(圖片來源: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聖蝶/蝴蝶天使 (CURE BUTTERFLY)

形象顏色:桃紅色

(圖片來源: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見面會內容

見面會當日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中的兩位角色晴空天使稜鏡天使將會來到現場與大家見面及合照

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見面會參加方法

只要在見面會當日購買瑞華行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系列產品滿$100,憑著當日購買發票,即可換領「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見面會拍照券」乙張,(合照券派發名額24枚,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憑「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見面會拍照券」,便可與光之美少女中的晴空天使稜鏡天使合照兩張。

除此之外,出示拍照券即可獲得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手幅乙張,相當擁有記念價值。

見面會時間與地點

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將由7月8日至7月23日期間會舉辦合共8場見面會,而各場見面會的拍照券派發時間都會在上午11時00分派發,見面會每場30分鐘,每場見面會的地點都有不同敬請留意。

*有關活動詳情或有所調整,如有任何更新資訊,敬請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動畫播放詳情

頻道:ViuTV

日期:2023年4月1日起

時間:逢星期六 下午5點

(圖片來源: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光之美少女20周年紀念作《開闊天空!光之美少女》4月1日ViuTV播放!

關於TOYCTOYC Kids
TOYC Kids隸屬於TOYC的兒童玩具集中地,專為各位爸爸媽媽搜羅不同角色和類別的幼兒/小朋友玩具,包括Sanrio、Disney、麵包超人,以及其他熱播動畫如幪面超人、超人、特輯戰隊等相關玩具。

離開前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社交平台,隨時緊貼最新動態!

Facebook: TOYC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

兒童玩具專區
Facebook: TOYC Kids
Instagram: toyckids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