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日本NHK電視台於舉辦了的《超人大票選》活動同時包含了《怪獸大票選》,我們一直以來看過這麼多怪獸與超人戰鬥過,你又知不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字呢?一同跟着我們看看由約35萬5千位不同年齡層的網民票選出的怪獸角色總排名前20名啦!

第一名:積頓
被視為最後也是最強的太空恐龍! 首次登場於1966年版本的《超人》第39話《再見了,超人》。擁有超越超人防禦力、射線及力量等各個方面能力都超越了當時的超人!在往後多套超人系列都有出現,相信有不少朋友都有見過它出現。

圖片來源:tsuburaya

😈最強怪獸已推出了1/12可動玩具:[SHF] 怪獸積頓

第二名:Jugglus Juggler
Jugglus Juggle是超人ORB中出現的反派。平時是以人類男性形像出現同時又可以化身成為魔人鎧甲形態,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精英戰士!

第三名:巴魯坦星人
出現初代《超人》系列的巴魯坦星人設定為一群太空忍者。巴魯坦星人為修理宇宙飛船而在途經地球時降落在地球上,因太喜歡地球而計劃入侵地球!當然最後都被超人打敗了。

圖片來源:tsuburaya

第四名:哥莫拉
哥莫拉是一隻擁有 1.5 億年歷史的恐龍,一直秘密生活在南太平洋的約翰遜島(ジョンスン島)上。故事講到哥莫拉被人類發現而強制運送到大阪參加世博會,被帶離約翰遜島的古代怪獸哥莫拉就這樣經歷三次戰鬥,最終被初代超人擊敗。

圖片來源:tsuburaya

🔥哥莫拉與索菲亞融合成  索菲亞哥莫拉 !現已登場於怪獸軟膠公仔系列!

第五名:King Joe
King Joe是外星人佩丹星人來報復地球人的機器人,它也可以分成四艘宇宙飛船。King Joe擁有由特殊金屬所打造合金裝甲以及防護罩能力,就連超人七號的必殺技都無法擊到它。

圖片來源:tsuburaya

🔥快來收藏集可愛和堅硬於一身,具反差萌的KING JOE 軟膠公仔。更有SHF可動公仔,擺出多個打鬥姿態!

第六名:超人貝利亞
超人貝利亞從光之國誕生的最惡毒超人,企圖佔領銀河系。貝利亞為了尋求更強大的力量和復仇入侵光之國,在多個超人作品中登場,包括超人GEED、超人ZERO、超人列傳等 ,在與星際防禦部隊的戰鬥中從嚴重的傷害中恢復過來的同時,貝利亞計劃通過使用他的僕人來完全恢復並再次接管宇宙。

圖片來源:tsuburaya

✨與黑暗超人貝利亞一同四處破壞吧!還可以親手砌出超人貝利亞積木

第七名:美特隆星人
初次登場在超人七星俠。美特隆星人來到地球進行破壞人類之間信任的實驗,它通常會偽裝成一個黑衣人,躲在公寓裡。擁有跳躍能力、變形能力和飛行能力。

圖片來源:tsuburaya

✨美特隆星人特殊個體!怪獸也可以加入地球防衛組織 美特隆星人瑪露露推出軟膠公仔

第八名:宇宙怪獸艾雷王
初次登場在超人七星俠作品。來自匹特星的宇宙怪獸艾雷王在匹特星人的控制下計劃入侵地球。艾雷王可以從嘴裡發出光刃、使用尾巴攻擊和各式的電擊技能。

圖片來源:tsuburaya

🤩宇宙怪獸艾雷王!現已登場於怪獸軟膠公仔系列!以及[SHF] 宇宙怪獸 電王獸

第九名:黑暗邪神加坦傑厄
作為出現《超人迪迦》最後登場的怪獸,擁有堅固的外殼和強勁的技能,一度將超人迪迦逼入絕景,最後要集全人類的希望化作閃耀迪迦才能將其擊敗。

第十名:棲星怪獸賈米拉
賈米拉背後有個心酸的故事,他原本是地球的太空員,在太空執行任務時發生意外,被迫降臨沒有水的星球上,變異成怪獸。回到地球後,開展其復仇大計。一個本是英雄的人,淪為這樣的下場,實在令人惋惜。

圖片來源:tsuburaya

想知道邊個超人最受歡迎?即睇日本35萬名網友票選TOP20超人!

第十一名:虛空怪獸古力札
虛空怪獸古力札本身的存在便是虛無,只是一個空有能量反應的生命體,以生命能量為食糧,曾吞食三個富庶的星球。虛空身軀能把攻擊無效化,輕鬆地便把超人X吞併入體內,種種這些都讓人打從心底感受到恐懼。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第十二名:友好珍獸皮古蒙
皮古蒙是隻對人類友善,無害的怪獸。別看牠只有一米高的身軀,看似弱不禁風,牠可是科學特搜隊的特別隊員。皮古蒙告知了超人怪獸酋長的陰謀,讓超人做好準備,立即對付怪獸酋長,化解了一場危機。可惜的是,為了保護主角早田,不幸地在事件中犧牲了性命。因牠英勇的行為和愛護人類的心,被追封為特別隊員。

圖片來源:tsuburaya

第十三名:Ultraman Tregear (托雷基亞)
原本是光之國的科學家,是超人太郎的朋友,為了追尋真理,陷入瘋狂的狀態,成為了反派。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第十四名:硬幣怪獸卡尼貢
卡尼貢心性善良,歷代的卡尼貢大都沒有參與戰爭,是一隻較和平的怪獸。他必須吃硬幣才能生存,胸口左側有金額顯示器,每天要吃3510元硬幣,當顯示器顯示為0時,便不能行動。

圖片來源:tsuburaya

第十五名:美菲拉斯星人
擁有「紳士魔王」之稱,擁有喜歡奪取的魔王本性,同時又有願賭服輸的紳士風度。首次登場在《超人吉田》中,也是TV劇集中首次出現能夠與超人匹敵的壞人角色!

圖片來源:tsuburaya

圖片來源:tsuburaya

第十六名:暴君怪獸泰蘭特
泰蘭特是多隻怪獸、超獸和宇宙人合成等七者合成成為強大的暴君怪獸。首次登場於《超人太郎》中,牠突然出現在海王星上,先後在多個星球分別擊敗超人佐菲、超人吉田、七星俠、超人亞鄉和超人Ace,然後來到地球。最終憑藉太郎不放棄的精神,加上多位超人早前的努力,被超人太郎打倒。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第十七名:邪惡迪加
邪惡迪加本名不詳,原本和超人迪加一樣是三千萬年前的光之巨人。樣子和條紋與迪加相近,只是顏色是黑色和紅色,故被稱為邪惡迪加。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第十八名:宇宙大怪獸 貝蒙斯坦
貝蒙斯坦初登場於《超人亞鄉》,特徵為腹部有五角形器官,能夠吸收氫氮氦等氣體或攻擊,並轉化為自身能量,可以從頭部,腹部發出光線。人類的武器以及超人亞鄉的光線技均不能對牠造成傷害,都會被五角形器官吸收。

圖片來源:円谷プロ

第十九名:三面怪人達達
這個外星人想必大家也不會感到陌生,多次出現在《超人》不同的劇集和電影上。因其怪異的外形和行為,更有廣告商找達達賣廣告,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三面怪人達達,取名靈感來自於達達主義,人如其名,他的行為也是具破壞性,沒有秩序的,擁有多項能力,能巨大化縮小化、瞬間移動、飛行、隱形和可以附身人類。

圖片來源:tsuburaya

第二十名:完全生命體
完全生命體因強大的學習本能和厲害的再生能力,被喻為”最強怪獸”。初登場是一個巨大的白色球體狀,沒有生命跡象。當受到的攻擊愈強大,牠便可威力加倍地反擊至攻擊者身上。

圖片來源:円谷プロ

睇完TOP 20怪獸排名,大家認得幾多隻呢?大家心目中喜愛嘅怪獸是否榜上有名呢? 

想了解更多最新超人的故事?立即點擊 《最新世代超人-超人帝卡緊貼日本喺香港開播! ViuTV仲有埋粵語配音!!》

離開前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社交平台,隨時緊貼最新動態!

Facebook: toyconlineshop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