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月萬聖節是大人、小朋友都會盛裝打扮的節日。萬聖節 (Halloween) 是西方的節日,起源據說是在2000多年前的一個宗教儀式,以作祭祀神明。隨著時日的變遷,萬聖節已經變成以各式各樣的變裝派對,小朋友會穿上古靈精怪的服裝或卡通惡人角色,四處問人Trick or Treat!

今年小編與大家分享超簡單的DIY萬聖節面具製作方法,下載我們提供的免費素材,與小朋友都家動手設計萬聖節面具吧!也可以當成一個親子活動時間,製作親子裝面具為節日增添氣氛。👉按此下載免費萬聖節面具素材包

材料:列印素材,準備剪刀、顏色筆、雙面膠紙 (膠紙也可)

做法:

1. 素材包有兩個版本,可以選擇自己填色設計,或者選擇彩色版

 

2. 小編選擇親手設計自己的萬聖節面具。

 

3. 填色後,將面具輕輕對摺,使用剪刀在眼睛位置剪一下。再沿著虛線剪出眼睛。(使用剪刀時必須大人陪同,注意安全喔!)

 

4. 再剪出剩下的萬聖節素材圖案,以及4張長條形紙。

 

5. 按喜好自由配搭面具上的素材圖案,進行DIY。

 

6. 使用雙面膠紙 (或膠紙),固定素材在萬聖節面具上。

 

7. 最後將長條形帶固定面具兩旁,就完成超簡單的DIY萬聖節面具啦!👉即刻按此下載免費萬聖節面具素材包,進行萬聖節親子活動。

想看更多類似文章,請追蹤TOYC Kids官方平台,緊貼我們最新動態!預祝各位萬聖節快樂!

關於TOYC及TOYC Kids
TOYC Kids隸屬於TOYC的兒童玩具集中地,專為各位爸爸媽媽搜羅不同角色和類別的幼兒/小朋友玩具,包括Sanrio、Disney、麵包超人,以及其他熱播動畫如幪面超人、超人、特輯戰隊等相關玩具。

Facebook: TOYC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

兒童玩具專區
Facebook: TOYC Kids
Instagram: toyckids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