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年超人Z到來後,超人見面會再度登陸香港!今次登場的主人公正正是在ViuTV熱播的超人帝卡!想要近距離目睹最新登場的超人帝卡?那麼一定要留意一連四個週末進行的快閃見面會活動!TOYC小編為大家整理是次活動的時間和地點及活動詳情,一起去捕捉超人帝卡吧!

圖片來源:tsuburaya

見面會主角—超人帝卡(Decker)
超人帝卡是最新一套超人系列。故事講述神秘的宇宙浮遊物體「索菲亞」襲擊地球和火星殖民地。本作主角「明日見奏大」不顧危險,對抗敵人來襲時,卻意外變身成了全新的光之巨人「超人帝卡」。「明日見奏大」便就此踏上了保衛地球的旅程。現在你也有機會在香港見到這位保衛地球的超人!

圖片來源:tsuburaya

要見超人帝卡,怎可以不知道超人的口號「閃耀吧、粉碎吧、飛翔吧、超人帝卡!」,是次見面會超人帝卡會以閃光形態和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tsuburaya

超人帝卡(Decker)香港見面會參加方法

只要在見面會當日購買瑞華行超人系列玩具滿淨價$100,憑著當日購買發票,即可換領「超人帝卡見面會合照券」乙張。(合照券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見面會每節四十五分鐘,拿著「超人帝卡見面會合照券」,便可與超人帝卡合照兩張。

小編貼心提醒:每場合照券名額只有30張,大家記得要記下每場見面會的時間和地點,早些換領合照券,才能一睹超人帝卡的風彩。

見面會時間與地點

超人帝卡會走遍全港九新界,來看看他會在那裡出沒!

*有關活動詳情或有所調整,如有任何更新資訊,敬請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1016日超人帝卡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1023日超人帝卡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1030日超人帝卡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116日超人帝卡見面會海報

*詳情以主辦單位公佈之內容為準。

這是香港第二場的超人見面會,機會難得!粉絲一定不可以錯過和超人帝卡合影的機會!

如果想看更多《超人帝卡》,那麼就一定要留意ViuTV,緊貼每集最新內容。

超人帝卡播放詳情

頻道:ViuTV

日期:2022年10月8日起

時間:逢星期六早上9時30分

超人帝卡懶人包!一文看帝卡故事內容與背景!

更多超人帝卡相關的玩具,在TOYC超人帝卡專區也可以找到!

想知道邊個超人最受歡迎?即睇日本35萬名網友票選TOP20超人!

 

主辦單位建議注意事項

*合照券發放時間及數量,請依活動現場公告為準。

*參加活動務必遵守防疫規定。

*活動全程需配戴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參加者需配合現場量測額溫(超過37.5度謝絕入場)及酒精消毒雙手。

*購買指定商品送限定贈品數量有限,請依各門市之配量為主,送完恕不另行通知。

*因應防疫期間與政策規定,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所有舉辦、修改和取消之權利。

*零售商、瑞華行以及萬代保留最終決定權。

 

離開前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社交平台,隨時緊貼最新動態!

Facebook: toyconlineshop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