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現正播放的《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デリシャスパーティ♡プリキュア) 已經登陸香港啦!今季以料理作為故事題材,三位主角將與上一季《元氣魔法光之美少女》不一樣,主角由和實唯 (珍貴天使)、芙羽心音 (香辣天使) 及華滿蘭 (美味天使) 擔任。

故事簡介

(圖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烹飪王國」是統御世間所有料理的神奇美食世界。有一天,「怪盜綑綁團」偷走了烹飪王國盡心守護的「雷西皮書」,一本記載了世間所有料理的製作方法的食譜,一切陷入混亂之中!

綑綁團的目的是獨占所有料理,而他們的下一步目標,就是料理的精靈「食譜精靈」…

「能量精靈」們來到人類世界的美食小鎮,尋找雷西皮書的下落,並將力量借給三位普通女孩,幫助他們變身成「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

(圖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為了奪回雷西皮書,守護大家享受美食時所嶄露的笑容,光之美少女和能量精靈將挺身而出,對抗綑綁團!

角色介紹
和實結/珍貴天使 (Cure Precious)

(圖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形象顏色:粉紅色
元氣的國二生小結,家中經營和式定食屋的獨生女。
變身口號為「熱氣騰騰的米飯就是滿滿溢出的力量!珍貴天使!」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變身毛公仔A (米米)
可內外反轉變身成兩種型態,按肚子按鈕會發聲
建議零售價: $299.9 (立即選購)

米米是白狐狸外型的「米飯能量精靈」,是小唯的變身搭檔。初登場時不會說人類語言,只會「米(コメ)」地叫。與另外兩位能量精靈相比,米米相對年幼一點、天真無邪和活潑。米米憧憬搭檔小結,想要早點長大借力量給搭檔小結,米米變身時會變成「御飯糰型態 (おむすびフォーム)」。

芙羽心音/香辣天使 (Cure Spicy)

(圖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形象顏色:藍色
高冷、美麗又時尚、喜歡化妝和可愛的東西的國二生。
家中經營高級洋式餐廳的獨生女。
變身口號為「軟綿綿的三明治就是心靈的香料!香辣天使!」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變身毛公仔B (包包)
建議零售價: $299.9 (立即選購)

包包 — 小狗外型的麵包能量精靈,是芙羽心音的變身搭檔,語尾習慣加上「~包 (~パム)」。包包被誇獎時會非常高興,最喜歡被搭檔芙羽心音稱讚。包包借力量給芙羽心音變身時會變成「三明治型態 (サンドイッチフォーム)」。

華滿蘭/美味天使 (Cure Yum-Yum)

(圖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形象顏色:黃色
喜歡說話的可愛國二生小蘭,家中經營拉麵店、有着數名弟妹的姐姐。
變身口號為「閃耀的麵條就是激情!美味天使!」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變身毛公仔C (麵麵)
建議零售價: $299.9 (立即選購)

(按此前往)《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產品分類

麵麵 — 龍外型的麵條能量精靈,是小蘭的變身搭檔,語尾習慣加上「~麵 (~メン)」。麵麵和包包一樣,大約4至5歲 (人類年齡)。麵麵是個不拘小節、溫柔的孩子,會被小蘭的熱情所感動。當麵麵借力量給小蘭變身時,會變成「丼飯型態 (どんぶりフォーム)」。

食譜精靈(レシピッピ)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當然有超可愛的精靈!這一季是食譜精靈,它們棲息於各式料理中,一旦它們被吸走的話,對應的料理味道就會變質。唯有從捆綁團手中解放並搶救食譜精靈,先能夠恢復料理原本的美味。

(圖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今次的食譜精靈有著不同美食的外表,每個精靈都有一對小翅膀,超可愛!官方特別為食譜精靈推出相關產品,粉絲們可以將喜歡的食譜精靈,與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愛心光之手錶進行連動!

重點玩具推介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烹飪模具套裝

今次在日本受歡迎的產品是新推出的烹飪模具套裝,家長和小朋友可以一齊製作米米形狀的飯糰;包包和麵麵造型三文治。放入野餐盒或者午餐都好可愛,相信會引起小朋友食慾。

產品包含:
   米米飯糰模、米米臉部模、包包三文治模、麵麵三文治模、蝴蝶結模、心型模各一

建議零售價: $89.9 (按此選購)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愛心光之手錶

全新光之美少女育成類手錶玩具,這款愛心光之手錶可以讓小朋友戴在手上,隨時與米米互動。手錶附帶拍攝鏡頭,可將手錶中的畫面收錄。

內有75種以上玩樂選項,以及超過 45 種食譜。如果將料理餵給米米,可以提升米米的等級,使她快速成長。可配合另售的連動食譜精靈系列來增加食譜庫。
建議零售價: $699.9 (按此選購)

連動食譜精靈系列
12款食譜精靈可以任意交換組合,一套4款。食譜精靈底部有一個二維碼,可使用愛心光之手錶閱讀,將食譜添加到手錶。

每套建議零售價: $99.9 (按此選購)

角色扮演服裝
今次推出3位女主角的扮演服飾外,更有相應角色的頭箍及耳環 (獨立發售),讓小朋友變身成光之美少女啦!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角色扮演服裝
每款服裝包含連身裙一件、臂套一對
適合兒童身高:約 95 厘米 ~ 115 厘米
每款建議零售價:$479.9 (按此選購)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角色扮演飾物
每款飾物包含頭箍一件、耳環一對
每款建議零售價:$199.9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相關產品

《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動畫播放詳情
頻道:ViuTV
日期:2022年5月21日起
時間:逢星期六、5pm

(影片來源:美味Party光之美少女日本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類似文章,請追蹤TOYC Kids 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緊貼我們最新動態!

兒童玩具專區
Facebook: TOYC Kids
Instagram: toyckids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