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ox & Friends系列於Art Toy的圈子相當受歡迎,闊別兩年後再度登場!今次Unbox Industries與全球多個國家的藝術家合作,推出Unbox & Friends Wave 3盲盒。此系列每年出品一次,每款Figure的造型相當精緻,配上一貫的坐姿動作,絕對是愛好者必收藏的系列之一。

(官方圖片)

Unbox & Friends Wave 3一套有10隻基本款,2隻別注款。當中最注目款式由香港設計師Chino Lam (林輝) 創作的木屐逗趣深海生物,章魚及Master The Giant Claws。

Master The Giant Claws (官方圖片)

今次Chino運用木屐配以逗趣的設計造型,創作了Master The Giant Claws,使角色造型更生動有趣。

章魚 (官方圖片)

而章魚則有厚厚的章魚咀,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相當可愛!不過章魚並非普通的頭足類動物,其實他是來自 Tako 星球因宇宙意外而來到地球,並開了一家章魚燒店為他的船籌集修理資金。

BADmeaw (官方圖片)

俘虜各貓迷的人氣原創角色BADmeaw,由來自泰國的 Mueanfan,aka PINK所創作。BADmeaw帶著微微笑容,配上小斗篷,可以稱為暗黑系的小可愛!

冥界清朝貴族 (官方圖片)

曾受人敬仰的清朝貴族,卻化身成從冥界崛起復活的幽靈,由來自新加坡的設計師Daniel Yu所創作。其別色版更活靈活現「幽靈」一詞。

不可思議芒的小女孩 姆安妹妹 (マムアン/Mamuang-chan)
(官方圖片)

來自泰國曼谷暱稱為「TUM君」設計師所創作,姆安妹妹天真活潑的外表下,帶著點大人的成熟味道,是具有不可思議魅力的小女孩。

Greenie (官方圖片)

姆安妹妹(マムアン/Mamuang-chan) 和Greenie 
(官方圖片)

同樣由泰國著名卡通設計師Too Nattapong所設計的Greenie,是一個生活在未被人類發現的神奇森林中的善良天真小仙女。

Elfie 小象 (官方圖片)

當然不少得深受玩具迷喜愛的 Elfie小象,由泰國團隊 NONWORLDCLUB 的設計師 Vachira Petmaneenilsai 和Greenie & Elfie合作推出,來自神奇森林的神話生物大象。Elfie總是和Greenie一起出去玩,和Greenie是好朋友。

Hip Hop Quiccs (官方圖片)

Quiccs生於菲律賓,他的作品主要融合日本的動漫畫和西方的Hip Hop街頭文化。

Aliens Park (官方圖片)

Aliens Park一位愛惡作劇的怪物博士,背景是講述在地球出生的外星怪們,經常惡作劇,喜歡吃吃喝喝。

Smudge (官方圖片)

淘氣小子Smudge由著名英國佈景設計師 Gary Card所創作,Smudge是屬於淘氣的小子,總是沉默、微笑地在進行某件事情。每款造型特別充滿收藏價值,希望你都抽到想要的別注款啦,立即整套入手!

🛒購買連結: Unbox & Friends Wave 3盲盒套裝 
▸ 原盒出售:一套共有12盒 (10隻基本款,2隻別注款)

想看更多類似文章,請追蹤TOYC 及TOYC Kids 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近貼我們最新動態!
收藏玩具區
Facebook: TOYC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

兒童玩具專區
Facebook: TOYC Kids
Instagram: toyckids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