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不知道去哪裡走走? 那麼你不妨可以看看TAMASHII NATIONS x 朗豪坊「TAMASHII FIGURE FES 2021」!由10月15日至11月12日期間,「TAMASHII FIGURE FES 2021 – TAMASHII一番街」將於朗豪坊舉行,展出多款高達Figure及其他人氣動漫角色,同場特設期間限定店,滿足一眾Fans。

日本經典機械人高達系列作品人氣歷久不衰,無論是動畫或是周邊玩具同樣深受動漫迷喜愛!今個10月15開始,TAMASHII NATIONS將以ROBOT魂ver. A.N.I.M.E.高達Figure展登陸朗豪坊,帶領大家感受日本動漫狂熱!

今次展覽必看焦點當然是超過80款以上色完成的ROBOT魂ver. A.N.I.M.E. 可動高達Figure系列啦!同時現場預計現場還會舉辦Figure試玩體驗活動。一眾高達迷不可錯過了。

其他看點是TAMASHII NATIONS相信近年大家未能出國旅遊定必飽受思「日」之情,為滿足大家遊日的慾望,將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打造成富有日本特色的街道,把動漫元素融入設計之中,令通天廣場瞬間變成日本動漫街!每一個展區均富有日本風格,街道入口招牌、鐵道車站及戶外小食店「屋台」都是不能錯過的影相位,讓大家邊彷如置身於日本街頭,邊打卡邊欣賞Figure。

同場還有風靡全球動漫界的《鬼滅之刃》及《咒術迴戰》展區! 相信各位動漫迷都知道鬼滅動畫新作《遊郭篇》及咒術迴戰的劇場版分別預定在12月於日本開播及上映,相信香港亦會再度掀起熱潮!

另外更設有《MARVEL》系列展區,分別展出MARVEL宇宙的不同系列,身為MARVEL迷的你萬勿錯過!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展覽期間的限定店更會限量發售METAL BUILD系列、超人氣《龍珠》系列Figure及多款《鬼滅之刃》、《咒術迴戰》及《超人》系列等Figure產品。

TOYC仔溫馨小提示,10月15日當日展覽區和銷售區會於下午6點才對外開放!敬請留意。

  • 活動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至11月12日 (星期五)
  • 活動地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 活動時間:    早上11時至下午9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