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年10月,日本NHK進行《美少女戰士》動畫投票活動,邀請粉絲從120位登場過的角色、人氣歌曲以及集數中,選出最喜愛嘅第一位💓 最喜愛角色排名前十居然與小編的預想完全不一樣!現在和小編一起看投票結果吧!

開始前等小編送張豆釘兔與天馬艾利歐斯親吻照給大家,豆釘免大個女啦!(福利圖)

 (圖片來源:Twitter@mantanweb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的前後篇已經在日本上映,這次劇場版前後篇是用90年代作品的原始角色設計師只野和子,以及當年動畫中所有聲優。劇場版播出後馬上引起粉絲討論,果然童年回憶殺」的能力超高,加上唯美畫風,再次掀起《美少女戰士》的熱度。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相關文章:
<按此> 「官方預告率先看!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2021年上映」
<按此> 「重溫90後童年回憶 你記得多少《美少女戰士》變身口號?」

最喜愛角色前十名
第十名:超級美少女戰士水星 (Super Sailor Mercury)

(影片截圖:《美少女戰士Eternal》預告)

水野亞美變身後成為超級美少女戰士水星!其服裝以水藍色為主調,配上星星圖案的項圈。她擅長使用超級電腦收集有用的資訊,協助戰鬥。

🛒 [Q 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美少女戰士 水野亞美 正常色 <按此選購>

第九名:水野亞美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小編最喜歡水野亞美!傳聞有IQ300的水野亞美,擁有水藍色短髮,非常聰明,是一個天才少女。

 (圖片來源:Twitter@uvatmmtofFKigON) 

水野亞美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但內心很善良。除了聰明也是個甜美的女孩子。

第八名:木野真琴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木野真琴有模特兒的身材,經常綁起棕色過肩長髮。雖然她是力氣比較大的女生,但溫柔的性格成功吸引一眾粉絲愛戴。

(圖片來源:Twitter@TatianaCortez18)

她喜歡烹飪和園藝。小編私心覺得真琴當模特兒才最合適!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 木野真琴 正常色 <按此選購>

第七名:水手土星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水手土星代表沉默、毀滅與重生的戰士,她的服裝以深靛為主,有治療的能力。

(圖片來源:Twitter@oricon_anime_)

她擁有毀滅、死亡和重生的相關力量,變身前是一個帶著神秘氣質的女生。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 土萌螢 正常色 <按此選購>

 

第六名:海王滿


(圖片來源:Twitter@suniformstore)

海王滿標誌性的湖水綠波浪長髮,擅長拉小提琴,是著名的小提琴家,深得粉絲喜愛。


(圖片來源:Twitter@pecodaaaa002)

變身後是水手海王星,個性冷靜寡言。海王滿和天王遙是動漫畫的公開CP,常秀恩愛。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 海王滿 正常色 <按此選購>

🎬一起看4戰士的變身吧!海王星美美的!

 

第五名:星野光


 (網絡圖片) 

星野光是黑色短髮加一條長馬尾,走型格風。身為地球的超人氣偶像,充滿魅力,嗓音動聽,受到萬千少女喜愛。


 (網絡圖片) 

星野光、大氣光和夜天光是「星光三劍俠」,她們都以短髮中性形象為角色設定,為了躲開追殺而不得已打扮成男性的形象示人。

第四名:愛野美奈子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愛野美奈子與美少女戰士 月野兔一樣,擁有一頭長長的黃色頭髮。她在變身前,是一個夢想成為偶像的女生。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愛野美奈子正常色 <按此選購>

第三名:天王遙


 (網絡圖片) 

水手天王星變身前是天王遙,她一向穿男裝校服登場,帥氣的外表,散發成熟優雅的氣質。


 (網絡圖片) 

她是F1測試車手,最喜歡賽車,以職業賽車手為夢想,不少動畫情節中天王遙都有穿著賽車服,也曾在動畫中贏過賽車比賽。天王遙又帥又溫柔,就算女生也會被她迷倒!

第二名:超級美少女戰士/永恆美少女戰士 (Super Sailor Moon)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月野兔有不同的變身形態,成為第二名最喜愛的角色是超級美少女戰士或者永恆美少女戰士。超級美少女戰士的造型比之前更唯美,三層式手袖,加上裙擺後有長尾蝴蝶結。

(影片截圖:《美少女戰士Eternal篇》預告)

超級美少女戰士的究極變身姿態是劇場版的永恆美少女戰士,背後有兩對大翅膀,額頭有新月形符號,手袖改成泡泡袖。服裝也以白色為主調,呈現出天使的感覺。小編覺得變身太太太美啦!

🛒 [G&G]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ETERNAL 永恆美少女戰士月野兔 正常色 <按此選購>

🛒 [G&G]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超級美少女戰士月野兔正常色 <按此選購>

第一名:超級美少女戰士天王星 (Super Sailor URANUS-Etern)


(圖片來源:《美少女戰士Eternal前篇》官方圖片) 

她擁有一頭淺金色短髮,藍黃色的制服為主,打扮和個性比較中性。中性的她配上美麗五官,高挑身材,在120位登場過的角色中,成為最喜愛的第一名!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 天王遙 正常色 <按此選購>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 天王遙 特別色 <按此選購>

 (圖片來源:Twitter@TomoAles) 

經常看到她和水手海王星一起出現。(她們兩個是夥伴兼情人喔~) 水手天王星擁有與風和天空相關的力量,也有預知能力。小編完全想像不到她在日本竟然如此受歡迎!

從投票結果可以看到美少女外部4戰士的人氣最高,不知道這個排名有沒有令你驚訝呢?

《美少女戰士》投票結果在這裡,可以按此看全榜喔~
👉 NHK 全美少女戰士大投票最終結果 <按此> 

新貨! 美少女戰士Eternal 景品

因著劇場版的上映,不少玩具品牌再次推出《美少女戰士》景品,更是以劇場版新造型為主。有些商品已經在TOYC有售,而本月下月的新貨,粉絲一定要留意我們的開售日期喔~

 (圖片來源:Twitter@sailormoon_25th) 

🛒 [Figuarts mini]《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月野兔 <按此選購>
🛒 [Figuarts mini]《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豆釘兔 <按此選購>


(圖片來源:Tamashii Nations Website Sailor series) 

-本月新貨-
🛒 [Figuarts mini]《美少女戰士 Eternal》天王遙 <按此選購>
🛒 [Figuarts mini]《美少女戰士 Eternal》海王滿 <按此選購>
 


(圖片來源:Banpresto Sailor moon Product Page)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超級美少女戰士 冥王雪奈 正常色 <按此選購>


(圖片來源:Banpresto Sailor moon Product Page) 

🛒 [Qposket]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全部款式有售 <按此一覽>


(圖片來源:Banpresto Sailor moon Product Page) 

毛絨絨質地的露娜、阿提密斯、戴安娜都超可愛!(貓控要出動)

🛒 [Fluffy Puffy]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Eternal 露娜 <按此選購>
🛒 [Fluffy Puffy] 劇場版 美少女戰士Eternal 阿提密斯&戴安娜 <按此選購>

陸續還有新貨推出,喜歡《美少女戰士》的朋友記得追蹤我們Facebook和Instagram,留意新貨的最新動態喔~
Facebook: @toyconlineshop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