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進戰隊煌輝者》剛剛在2月時在日本完播,而香港緊接日本,在3月7日開播,提供日文及粵語雙話對白,如果想看得親切一點,粵語當然是少不了! 魔進戰隊作為第44代的五色戰隊,除了承繼着五色戰隊的特色之外,在劇情上亦使小編有意外驚喜!

劇情介紹:

《魔進戰隊煌輝者》為特攝戰隊系列的第44部作品,採用「寶石」和「交通工具」作為劇集的主題。故事講述地球準備被邪惡力量闇黑帝國 約頓海姆入侵,而寶石之國 水晶王國的使者便帶同5粒擁有神秘力量,名為「煌輝石」的石頭前往地球,尋找守護地球的戰士。

圖片來源:劇照

人物介紹:

演員:小宮璃央 | 煌輝紅

圖片來源:劇照

演員:木原瑠生 | 煌輝黃

圖片來源:劇照

演員:新條由芽 | 煌輝綠

圖片來源:劇照

演員:水石亜飛夢 | 煌輝藍

圖片來源:劇照

演員:工藤美櫻 | 煌輝粉紅

圖片來源:劇照

演員:庄司浩平 | 煌輝銀

圖片來源:劇照

除了戰士之外,特攝戰隊系列怎麼可以少得了機械人的戰鬥! 「寶石」的主題應用在五色戰士的能力和戰鬥上,而「交通工具」的主題則可以在機械人上看到。

圖片來源: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

立即購買🛒:魔進機械人系列 02 DX 王者特急套裝

圖片來源:劇照

立即購買🛒:DX 煌輝神及魔進武裝 01 套裝

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獨特的戰隊的唱名方式,每當唱名完都以體操的方式作結,大家可以先可以看看以下劇照。劇集在日本首播時,都起日本網民熱烈的討論,各位有興趣看該劇時記得留意一下啦!

圖片來源:劇照

《魔進戰隊煌輝者》開播時間是在2021年3月7日上午9時30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啦!

更多魔進戰隊煌輝者的玩具和合體套裝,可以在TOYC的魔進戰隊專區找到啦!

你有正在尋找的模型及玩具嗎? 超過2000款不同款式的玩具盡在TOYC ! 快點點擊看看TOYC!

離開前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社交平台,隨時緊貼最新動態!

Facebook: toyconlineshop
Instagram: toyc_onlineshop
Mewe: TOYC